close
山不在高...又是週六了,繼續我的"景觀道路探勘"。 今天陰雨濛濛,使得平常枯黃的山丘多了些靈氣,我也好奇山上會不會有雲霧會場佈置繚繞的感覺,吃過午餐後上去瞧瞧...這片艷黃又有點帶紅的樹林太吸引人了,我見到幾輛車都停下來拍照。我只拍個特寫。這裡已酒店兼職經接近景觀道路的最高點,要開上45分鐘。今天開了蠻長一段路,先從第一次騎車去的小湖拍起;雨蠻大的,鞋都濕了。但是有雲霧買屋網伴隨的山特別有味道。大家可以跟上次拍的景觀(有人釣到魚的那篇)比一比,大太陽跟陰雨天風味不同! 然後見到一條小路,便轉了租房子進去--我最喜歡亂走山間小路,看看它們通到哪裡--好奇跟求證是科學家應有的本質...結果是條充滿驚喜的小徑,一路伴隨各種顏結婚色的樹葉,配上遠方雲霧繚繞的山...不過照片總是顯現不出那份壯麗。路上集錦。這條路最後通到幾個步道,也許天氣好時會來走裝潢走。這張是下去時拍的;美麗的山路上山跟下山景致都不同。 之後換條路再往上開,這是我上次拍自己騎上"那...麼遠"的那條路,情趣用品不是柏油路面。 但是通到高海拔,因此更接近雲霧。差點就"碰到"雲了...路面並不是很好,有點冒險(還好啦),但經過的車禮服全都是SUV。 只有我開這台Toyota,好像頗虐待它。 停下來遠眺跟呼吸一下"靈氣",但是雨下的頗大,呆不久。 回程在一些酒店經紀零星景點拍照,這裡的山崖蠻壯觀的,下面就是Logan河。中午12點多上山,3點鐘下山,回程一直考慮要回家睡午覺還是回研究室改租屋網論文,最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20fabr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